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动态
 
新闻正文
G20后浙江省小微企业对未来发展预期较高
作者:萧山公司注册    发布于:2016/11/13 13:14:42    浏览数次:
分享到: 更多

信心胜过黄金。三季度数据统计显示,受G20峰会鼓舞,小微企业获信心提振,对企业经营及未来发展抱有较强信心。

融资情况好转,可用资金增加。数据显示流动资金宽裕的企业略有增加,占总数的6.9%,企业可用资金综合指数由73.3上升至75.6,其中企业支付能力、流动资金、一年期存款情况、一年期融资情况都有所好转。截至9月底,全省小微企业贷款(含票据贴现)余额21375.3亿元,比年初新增663.9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4%,法人机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599.3亿元,同比增长0.82%,商标专用权融资贷款余额22.1亿元,同比增长54.8%。1-8月全省政府产业基金撬动社会资本71.6亿元,共投资了511个小微企业项目。

扩产投资意愿增加,数量首次超过无投资计划企业。打算扩大经营范围或者新增投资计划的企业显著增多,扩产投资综合指数(正数表示有计划的占多数,负数表示无计划的占多数)三个季度来首次为正数,由-13.4、-1.8上升至5.2。但在投资主营项目上的企业由二季度的57.0%略降至52.6%,打算投资省内的企业由71.5%略降至69.7%。

对宏观经济、行业发展和自身发展均保持高期望。三季度,小微企业对国际经济形势信心不断提升,国际经济形势判断指数由65.6上升至67.6。小微企业判断的国内经济景气指数由60.6增加至63.5。行业状况综合指数由59.8攀升至66.2,对未来三个月的发展情况综合指数由62.9上升至66.8。对自身综合指数由二季度的64.0上升至72.0,对下一季度经营状况预期则由一季度的67.0、74.2上升至77.6。

公司注册:点击这里联系萧山公司注册客服   增资验资:点击这里联系萧山公司增资验资客服   会计财务:点击这里联系萧山代理记账客服   客服:点击这里联系萧山代理记账客服

©2006-2012 萧山公司注册 版权所有 服务项目: 萧山公司注册 萧山注册公司 注册萧山公司 流量统计 ICP备案号:浙ICP备09003996号

提供专业注册各类型杭州公司注册服务,解决杭州萧山注册公司,公司注册费用及公司财税服务中的各种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