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动态
 
新闻正文
国内自然人直接办理商标注册申请要求及必备书件
作者:萧山公司注册    发布于:2016/10/18 8:48:14    浏览数次:
分享到: 更多

  自然人直接办理商标注册申请时应当提交以下文件:按照规定填写打印的《商标注册申请书》并由申请人签字、商标图样、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商标注册申请书和商标图样的具体要求,请查看“中国商标网>商标申请>申请指南”栏目。

  农村承包经营户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签约人的名义提出商标注册申请,商品和服务范围以其自营的农副产品为限。申请时应提交承包合同复印件。

公司注册:点击这里联系萧山公司注册客服   增资验资:点击这里联系萧山公司增资验资客服   会计财务:点击这里联系萧山代理记账客服   客服:点击这里联系萧山代理记账客服

©2006-2012 萧山公司注册 版权所有 服务项目: 萧山公司注册 萧山注册公司 注册萧山公司 流量统计 ICP备案号:浙ICP备09003996号

提供专业注册各类型杭州公司注册服务,解决杭州萧山注册公司,公司注册费用及公司财税服务中的各种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