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新闻正文
以其他财产出资的规定有哪些
作者:萧山公司注册    发布于:2013/12/17 9:34:42    浏览数次:
分享到: 更多

《公司注册资本登记管理规定》第八条规定: 股东或者发起人可以用货币出资,也可以用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等可以用货币估价并可以依法转让的非货币财产作价出资。
股东或者发起人以货币、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以外的其他财产出资的,应当符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制定的有关规定

请教大家,以上提到的“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制定的有关规定”具体有哪些?

比如股权、债权出资。目前出台了《公司债权转股权登记管理办法》《股权出资登记管理办法》

公司注册:点击这里联系萧山公司注册客服   增资验资:点击这里联系萧山公司增资验资客服   会计财务:点击这里联系萧山代理记账客服   客服:点击这里联系萧山代理记账客服

©2006-2012 萧山公司注册 版权所有 服务项目: 萧山公司注册 萧山注册公司 注册萧山公司 流量统计 ICP备案号:浙ICP备09003996号

提供专业注册各类型杭州公司注册服务,解决杭州萧山注册公司,公司注册费用及公司财税服务中的各种疑难问题。